Tuesday, November 2, 2010

珍惜眼前人

常常,人在失去的时候才学会珍惜
‘珍惜眼前人,才不会因为错过而后悔’这道理我应该要懂
但我还是错过了...
人生有太多的以为,也因为以为,让人失去了身边重要的东西
我以为...是件小事,我以为...他懂, 我以为...没那么严重...

手术前几天,爸问我要不要去探望公公,因为工作,我没跟去。 结果万万没想到,隔几天,就在手术的前夕,他就走了。来不及看他最后一面,这让我很揪心,很难过。虽都已经过去了,但我还是不断的责问自己为何当时没有去...


P/S: 怀念起公公那可爱的微笑~


'多关心身边的人'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