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昨天, 你又问了我同一个问题

一个我一直回避你的问题

虽然已经是N年前的事情了

你说我为什么老是放不开

只是单纯朋友吃一顿晚餐而已

说我为什么想太多



一说起这事, 你就开始念个不停

朋友

你真的太爱念了



告诉你

不赴约的原因

不是我想太多或想歪了

而是在这一刻,我不想

我不想再经历那尴尬的局面

我讨厌那种感觉



即然大家都会尴尬的

为什么还要约出来见面?

虽然你口口声声说你大方得很, 尴尬的人只有我一个

对我而言

保持着一点距离的友谊

是我现在想要的



或许你说得对,

我就是那么一个不够大方的人。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一切不要太刻意, 就随缘吧!


*希望你一切顺利, 让时间冲淡一切!

4 comments:

  1. 一开始我还以为是戴佩妮的新歌~
    watever,cheer up~

    ReplyDelete
  2. 别不开心~见到的机会也不多了~
    加油哦!!

    ReplyDelete
  3. 和男或女朋友分手后,尴尬是一定会有的。但是如果,分手后还会尴尬,意思是某方面你对他有歉疚的感觉。个人意见,不听也罢。

    ReplyDelete
  4. 太久没和你联络了。好喜欢这首歌,被这篇东西吸引了。才发现另有乾坤。好想问,但是还是觉得不要问比较好。哈哈。没什么的,近来“废”一下下吧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