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终于考完咯!

终于考完咯!
被折腾了整整好几个礼拜, 终于一切, 在这一刻,暂时告一段落。
现在的我只有两个礼拜的假期,明年年头又要开始另一个学期,肯定又更忙了,所以一定要趁现在好好去玩,好好的充电一下。


准备考试,对我而言是个煎熬。两个星期,过的好像两个月。每做一件事时都会想起我还有‘书没读,考试要来了’烦透了。特别是在大家都在假期的时候,那就更凄凉。就连宿舍里的管理员都认出我来,还问我为什么这么早回来。我回答“我还有考试!”换来的是怜悯的微笑。 从来没这么讨厌考试,现在的我更是彻底地憎恨它,它让我的生活过得不止平淡无趣,还把我搞得十足像个疯婆!


这两个礼拜是这样度过的:
1)早上起来,吃了早餐, 埋头苦读。
2)过没多久,午餐时间, 到楼下打包。(有的上网,就趁机上一下)
3)继续读
4)读到头昏脑胀, 就洗澡。
5)七点准时到外吃晚餐,顺道吹吹风,透口气。
6)晚餐过后,去times或书店逛逛。
7)回房有继续拼到凌晨。
结论:无趣,无聊,疲累, 想睡, 想放弃,想逃避, 想玩, 想回家
**还有,这两个星期都打包斋档的饭,吃到我都想吐。


在这段时间,唯一的娱乐就是听歌。其中有很有feel 的好歌。

潘裕文-近在眼前~ (睡前回想之歌)*****
想脚步很忙渴望很烈可是路很远
有多疲惫一关灯才发觉
思念蜿蜒流过了胸前

张惠妹-掉了*****
黑色笑靥掉了

雪白眼泪
掉了

该出现的所有表情瞬间
掉了

瞳孔没有颜色

结了冰的长河

回忆是最可怕的敌人


林俊杰 第几个一百天 ****
第几100 还是很有感觉
用眼睛素描 你内心的世界
第几100 也像刚热恋
人手一牵 连命运都改变

大同 -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You ought know by now how much I love you
One thing you can be sure of
I'll never ask for more than your love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You ought know by now how much I love you
The world may change my whole life through
But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听见了吗-卢广仲****
听见 我不安的心脏
听见 要送给的花
我所有能量 只能让这首歌与分享
听见 在想着谁吧
听见 我拥有的快乐 悲伤
不用回答 听见


这段期间还发生了不少事但都是小事。
1)和mun chin& sheue chie 一起在美心小贩中心吃饭的时候被几只猫吓得捧着饭,冲到点里面去, 差点把桌子给翻了。
2)又有一次,我们被变态黑人及印裔同胞从车里探出头来用语言骚扰。 而且连续四次都是不同人。看来inti真的太少人了,很恐怖。
3)又遇过一次,要过马路时, 一辆车,明明是可以先驶过的,却特意停下车来让我们先过,是个很Nice的黑人。虽然这是小事一桩,但不常受到此礼遇的我,当下觉得很窝心。
4)凌晨还在k书时,听见有辆车连续几次在各个block外一直绕,在甩弯的时候更使劲地狂踩门油,声音刺耳得吓人。当下在心里狂骂“死幼稚鬼,有酱好玩吗?可恶!”
5)这附近又多出了间类似TIMES的店,老板很年轻,健谈到让我无法招架,只是去买支笔都可以讲个没完没了,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