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哭惨了!



这几个月都在追看下一站幸福,追得很过瘾,只可惜戏剧上载得有点慢,等得很心急。我妈本来就很少追看连续剧,平时对台湾偶像剧更是不为所动。这一次,她也深深地被此剧给吸引住了,也和我一起追看。哈!又多了个伴陪我了。

今天,看了下一站幸福第十三集。光晞离开了花田村,小小彬舍不得他离去,哭着追车的画面,害我哭惨了。很感性吧!哈!但我哭得很开心。我已经等不及看下一集了。


里头还有一句经典台词:

有时候我在想

不管你什麽时候 才愿意认真的看待我

我都会在这里 一直等你

我知道你一直都懂 只是不想改变我们之间的关系

我也以为我会这样一直的等下去

可是 刚刚我才发现 我不想再放开你的手

我不想再看到你受委屈 也不想再看到你哭

请不要告诉我 你可以照顾自己

因为那是在骗你自己

也不要劝我放弃你

因为我不知道该怎麼放弃

不要问我到底喜欢你哪里

因为我只会一直这样喜欢下去


慕橙 请你让我做你身边那一个 保护你 照顾你跟小乐的亲人 好吗?”

2 comments:

  1. Me still hvt watch it.
    Must be very touchin.haha
    cute cute boy

    ReplyDelete
  2. 朋友 我现在才发现 我最讨厌 就是你这么说...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