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丰富’的一餐




我就可怜了。说是去吃海鲜,可我皮肤还没好,海鲜都不能碰,只能吃清炒的菜,肉,清蒸的鱼,这还没关系,还要被我爸和我弟不停地引诱我,还用“你不吃啊?”很好吃哦!”“有人没得吃!” 等等的话来激我,可恶!

菜虽然好吃,但人太多,等了将近一小时多才吃到的晚餐,究竟值不值得,我不懂。因为是我爸介绍的餐馆,所以就算再远,等多久都没问题,因为介绍的人是他,多少也要给他面子嘛!(若是别人的话的话,应该已经等到翻脸了吧!)



一路上的风景



就是此店



人好多

我和我姐

我家的 ‘大老板’



叫了很多我不能吃的菜,表情好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