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到底怎么样了?

曾几何时,我很享受自己有单独的私人空间,
喜欢一个人静静地,做自己想做的事,听自己想听的音乐,
一个人驾车去上班,一个人看电视,一个人上网,
一个人做等等等的事。
但如今的我,受够了只有一个人的空间。

不知在那儿的你们怎么样了?
好几个星期无声无息了,
一起出去玩的计划好像是被搁着了,
一切都好像‘只闻楼梯响不见人下来’,
我想,是时候为我们逐渐冷却的友情加温了。
虽然我知道,一切可能都不同了。

***因为我也很固执,不想变~~~

1 comment:

  1. Harlo,我很好~
    你和LJC一样固执…哈哈 XD

    加油哦…要过得开开心心的 =)

    ps:歌很好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