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真的做不下去了

这份工真的做不下去了
平时的工作量就多了
这星期四负责打杂的kakak回乡过年近两个月
所以我和其他老师们现在连煲饭,洗碗,扫地,抹地和洗厕所的活儿都要做
还要检查功课,晚上还要教书(回家还要念书叻!)
哇...真是用人用到尽咯
区区那八百块
要我们连这些都做?
问题是:有加薪水吗?完全没提
福利有吗?没感觉到
有了新学生,工作也自然多了,结果现在还...
虽说大家轮流做,但心里还是超不爽的
现在的我又不是等这份工的薪水用,我何必委屈自己呢
不是计较不计较的问题,而是这些活儿根本就不是我们分内的事
这一分工,越做就越不开心
现在还病了,但因为责任感,我还是去上班
再酱下去我不干了!

3 comments:

  1. 哦哦?做得不开心就不做吧
    正如你说的你不又不是等这份工的薪水用 =)

    ReplyDelete
  2. 最重要是做的开心,炒他鱿鱼吧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