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暴风雨的降临

今天,会是个难忘的一天。
不知哪里来的勇气,我向负责人提出了工作量和工作范围的问题
原本都和其他老师商量好了,大家同意了我才提出的,结果,换来的是...
一场暴风雨降临了
平时笑脸迎人的负责人,发了超大的脾气,摔书本,还call 了Principal 来
怒气冲冲的Principal如闪电般速度回到centre
把我们都骂得狗血淋头,认为我们在boycott,说我们也太计较了,还有一大堆的...
在这个时候,你猜会是如何?大家一起把意见说出来?没有!
其他两位老师,静静地不敢出声
最没想到的是,平时最多不满的她,竟然一句话也不说
一副好像我逼她似的
有种被背板的感觉
超后悔是从我嘴巴说出的
也因为那样被principal误会是我带领老师们造反,‘Teacher Lai, you are the head is it?" '因为你所以他们都不敢点头是吗?”
我被这话气炸了。我带头的?不是和你们一起讨论出来的结果吗?不是说大家嫌累不想overwork吗?不是还说要找另一份工的吗?结果现在变成,是我搞出来的风风雨雨!

说到性格,我真的做不到有个性了
原本一直提醒自己一定要坚持自己的想法,不做就是不做,谁也没办法改变你
但还是失败了,过不了一关,那就是眼泪的攻势
今天,老师们全都哭了,连负责人也哭了。看到负责人委屈的摸样,心也酸了,最后也为此低头了
能帮的就帮了,算了!

**我以后都不会自告奋勇了,静静不出声最好!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