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阿弥陀佛~



今天真的有点惊险
还好没事
只是脚趾头割伤了
真的太不小心了
阿弥托佛~
我以后一定会加倍小心的!


这几天真的好无聊,不是吃,就是睡,不然就追看电视剧
哈哈,竟然连泰剧也不放过
打开pps,发现一套不错的泰剧,名叫《伤痕的心》
这故事有别于其他电视剧,爱上杀死自己的未婚妻的女孩这如恶梦般的的爱情在不经意间展开,这两句短介深深吸引了我。哈!





重点是男主角还不错,有点像何润东!




Posted by Picasa泰语听起来有点别扭,幸好翻译成华语了,听起来比较舒服!!!^^
我在短短两天的时间看完了二十五集
厉害吧?
但我承认我是大略看而已!
还不错看啦!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