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我找到工作了!

哈哈,经过一星期的偷懒,我找到工作咯!
不用再烦恼自己生活过的太得过且过,没目标没目的了。
今天下午才去的面试,
它是一份小学补习老师的工作,位置就在离我家不远的一间补习中心。
月薪不多,只有区区RM800,时间还蛮长的,总共是8小时,从一点下午到晚上九点。星期六还要做半天,看来到时候应该没什么时间去玩了><
虽然时间很长,但为了赚点零用钱, 还有机会尝试接触点新鲜事物,我欣然的接受了这份工作。
下星期一就要正式上班了,我会调适好一切,希望可以一切顺利了,不会有麻烦才好!

P.S: 黎老师好!呵呵~ 希望孩子们不会太难教!但我已作了该有的心理准备去应付一切。

5 comments:

  1. wow..不错哦^^加油啊…=)

    ReplyDelete
  2. wow..don teach bad things then ok d!! ^^

    ReplyDelete
  3. linli..dont nervous during teaching a..i noe when u r nervous u wil zha yan jing a..hehe...gambateh..gd job..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