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我好很多了!

吃过了今天的晚餐
有松了一口气的感觉
根本就没想象中的糟嘛
无可否认,当时我的确很害怕,一时之间有点不自在,因为知道被发现了,不知怎么去面对
一切都怪自己之前太冲动,反应过了头,我真的错了!

发泄后
我真的好很多
更确定现在的我可以放下了
也很庆幸我做到了,我想通了,看开了,不会再钻牛角尖了
现在唯一让我担心的是我们之间的友谊
真的不希望与你们的感情变僵
比起其他的一切,我发现我更珍惜与你们之间的友谊
因为能成为这么久的朋友毕竟不是件易事
希望我们可以像以前一样,还是好朋友,好吗?

我是真心的~我衷心的希望我们可以像从前一样~


ps:我们永远都是的好朋友^^

4 comments:

  1. friend forever...cheer..linli..gambateh..

    ReplyDelete
  2. 放下了就好~~~
    别忘了还有很多明天要走,还有很多梦没做~~~
    不管天高地厚,我们都会陪着你~~~
    Coz we are 96....

    ReplyDelete